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到巴中市体育中心督导农洽会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9 15:58作者:张涵 苟文婷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前往巴中市体育中心,督导农洽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刘小林来到巴中市体育中心,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装修材料、照明景观、绿化铺设、跑道颜色、线路铺设调试等情况。


随后,刘小林主持召开巴中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讨论落实。刘小林强调,责任单位和项目施工单位要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保障农洽会顺利开展。要理清后续工程量,水电系统的安装推进、看台安装、消防系统推进等工作要细化到位,外墙美化、周边绿化工作要做细做实。针对现阶段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要分工明确,五加二、白加黑,抢晴天战雨天,明确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督促项目进度。确保整个工程于4月底全面完工,5月10日前竣工验收。


刘小林要求,经开区各职能部门和项目施工人员,要以目标为导向,背水一战,确保施工进度如期完成;要抓好竣工验收,交出合格产品;加大推进力度,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要抓好活动的对接,注重细节,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好周边环境营造,目之所及都要清清爽爽、干干净净,要拿出开门迎客的东道主姿态,打造一个圆满的盛会;要立即启动湿地公园的建设,抓好运营和管理,研究好今后的运转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四级调研员张学荣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