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主持召开政府投资类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5:5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9日,经开区召开政府投资类项目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中心、尾水管网建设、西片河道整治、生态修复、西溪沟实验学校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王俊岭指出,市体育中心是全市的重点项目,将作为今年农洽会的举办场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措施,坚持每天上报进度,严格跟踪督办;要加强质量监管,项目建设进入尾期,在抢进度的同时,要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全面做好消防、电力等各项验收工作,按要求完成整个项目建设。
    王俊岭要求,要始终坚持讲政治讲担当,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理念,一切从经济发展角度出发,抢抓机遇,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尾水管网、西片河道、生态修复、西溪沟实验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工作效率,提高项目建设时效,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项目拒腐底线,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迅速在全区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李文雄、杨波、吴永俸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