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5:5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深入经开区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俊岭先后来到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经侦大队、时新派出所,听取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民警在学习教育环节的参与比例以及收获程度,详细核查了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对教育整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俊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所有政法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立说立行,在前期学习教育环节的基础上查漏补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王俊岭要求,要高站位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开篇布局,清醒认识查纠整改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关键环节,要根据部署要求列出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完成,有序推进。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要制定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上下功夫,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惠。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助力经济发展,经开区当前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安分局要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既要对入住辖区的企业把好入口关,又要为辖区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新高地贡献公安力量。
    王俊岭还分别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谈心谈话。
区领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全民、李兆品、苟国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