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前往黄家沟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

发布日期:2021-04-07 14:36作者:记者 张涵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前往黄家沟实验小学旁现场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具体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位于黄家沟实验小学与国际能源黄家沟加油站路段,道路两旁出现了明显的滑坡情况,曾经用于覆盖裸土的绿网也已经破败不堪。社区书记与学校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此路段目前通行情况,以及对居民和学生存在的安全隐患。

刘小林指出,规划建设部门务必在四月底前对该路段道路两旁的土坡完成水泥加固,同时社会事务局和学校立即与交警部门对接,另外增加一条人行横道,避免学生为走近道,靠近滑坡隐患点。

刘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安全是头等大事,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特别是随着汛期的到来,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仅要及时处理该隐患点存在的安全问题。更要抓紧排查整治其它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苟国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