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63次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4作者:记者 张涵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日,经开区召开第263次主任办公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四川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月报考制度与五个制度的通知》精神;听取关于淘汰烧制砖瓦落后产能的报告;审议《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房屋建设安全风险排重和违法建设专项清理工作方案》以及《关于筹备在巴中市体育中心召开第三届秦巴农洽会相关事宜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经开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通过学习宣传吃透精神、把握实质,推动市两会精神向基层传递,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传达到千家万户;通过学习宣传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让全社会看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好势头,通过学习宣传营造氛围、提升形象,让经开区投资福地、发展热土的形象广为流传、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经开区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握好干部作风新要求,把握好重大项目推进新措施。

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新的姿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全市构建“三市两地一枢纽”的新发展定位做出经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