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做好服务保障 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31 09:13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3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苟国到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主持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苟国详细了解了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面临的困难。苟国指出,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是经开区在建重点项目,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主动作为,严格时间节点,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要加大督查力度,建立时间台帐,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