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主持召开第262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14:4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9日,经开区召开第262次党工委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把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凝聚力量、加油鼓劲,切实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力。


    会议要求,当前,经开区正处于乘势而上、大干快干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全市“两会”报告中的工作重点,逐一梳理,对照落实,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抓大项目、抓大工业,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采取有效措施,抢抓工期,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对已开工未建设的项目,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尽快安排施工,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对外招商引资,牢固树立工业强区意识,依托各种优势资源,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建设一流的招商营商环境,完善各项政策和服务保障,让招商引资成为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切实提高经开区的知名度,以工业发展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