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为政法队伍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3 09:5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题,为经开区政法队伍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王俊岭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彻底明确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和内容,深刻认识政法队伍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特殊地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真正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得到人民和社会的认可与信任。



    王俊岭要求,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维护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使命任务。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揪心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要狠抓政法队伍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底线,充分展现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促进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全民主持专题党课,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苟国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