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李秉国到经开区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11:39来源: *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组长、省人民法院一级高级法官李秉国一行深入经开区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中文,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陪同。


    李秉国首先来到兴文派出所,听取了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教育整顿阵地打造及台账资料建设情况,抽问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内容。在经开区公安分局,他翻阅了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学习计划、会议记录及民警学习笔记,询问工作推进情况,对公安分局和派出所的教育整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李秉国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动作规范,务必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切实站在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的高度,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李秉国要求,要抓好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精心思考谋划,加强组织领导,专题研究部署,充实工作力量,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要扛实主体责任,抓好动员部署。充分利用公安机关配套设施,因地制宜,打造全新的教育整顿宣传阵地,营造全员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要主动支持配合,确保工作质量。经开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协同责任,建立完善领导小组的协调会商机制,及时通报情况、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督导,经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