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召开第261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12:29作者:记者 张涵 苟文婷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61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春节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指南》的通知精神,传达两会期间安保主要会议精神。审议《关于经开区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的请示》以及审议《关于收回经开区道路、绿化、河流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等。


刘小林指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新入职员工和转岗员工操作技能培训,引导员工收心复工。同时开展复工复产前的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设施设备符合安全运行条件。相关部门重点突出对道路运输、建筑施工、工商贸、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消防等行业领域进行复工复产专项执法检查,严把复工复产验收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有效落实。


刘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把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全国“两会”和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经开区在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