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污水干管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5:1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4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污水干管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参加会议。



    刘小林指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经开区发展需要,更关乎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务实推进污水干管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刘小林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人员、任务、责任,将责任细化到部门和单位,落实到人头;非常之时需非常之举,要采取有力措施,倒排工期,严格时间节点,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精神,以“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工作;要加强资金保障,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协调调度,确保污水干管建设扎实顺利推进。
    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杨新民,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李文雄、杨波、吴永俸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