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剑阁县党政考察团到经开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24 14:5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3日,剑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带领剑阁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到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走进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秦巴文化艺术中心,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学院的招生规模、教学条件、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以及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从招商、建设、招生和发展的整个过程,并就经开区“十四五”时期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张大勇表示,巴中经开区高度重视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依托区位优势,加大招引力度,积极培育高等院校,在建设机制、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成功的经验,值得借鉴。他希望,巴中经开区与剑阁县以此次考察学习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往来,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强化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川东北区域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剑阁县领导杜嫣然、钟瑞、侯光伟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