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上班第一天 王俊岭调研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19 09:3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带领相关部门,到部分重点项目、重点工业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大项目、抓大工业,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王俊岭先后来到汉巴南铁路东华山隧道、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走进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和企业节后的复工复产情况。

王俊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抓大项目、抓大工业,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王俊岭要求,要紧盯重大项目目标任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紧复工复产,增添机械和人员,尽快进入施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合理安排,在加快基础建设的同时,要尽快采购生产设备,着手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做好生产准备工作;要聚焦各项要素保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解决好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抓住政策机遇,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壮大产业链,提高企业效益,努力实现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