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60次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5:27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8日下午,经开区第260次主任办公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工作重点,紧盯工作目标,要按照职责任分工,做好各项任务分解,层层落实责任,目督办要加强日常督查,要不等不靠,全力推进节后的复工复产,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工作摆在首位。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按照环保督查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要毫不留情抓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抓细抓实整改。要以铁的手段抓问责,区环委办、目督办等部门,要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