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15:2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带领安监、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深入农贸市场、药店、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仓库等地,调研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食品药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俊岭先后到东片农贸市场、东锦苑健民大药房、大润发超市、九寨山景区、烟花爆竹仓库、国际能源加油站等地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王俊岭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俊岭指出,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节日期间人口流动和聚集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加强冷链食品进入、运输、存储、销售等全链条全流程的监管,建立可追溯的安全监管机制,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要加强景区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做好安全知识宣传。要抓好上坟祭祀等野外用火活动的管控,严控火源火种进山。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登记制度,切实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加油站要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和储备。


    王俊岭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真正将各项风险管控住,真正将各项措施落到位,确保经开区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赵全民,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雷小军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