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5 14:15来源: *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1日,经开区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到会指导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王俊岭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熊文琦指出,经开区党工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剖析深入,查找问题客观真实,不回避、不遮掩,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

熊文琦要求,经开区产城一体要有新气象,围绕“产业新城 宜居新城”发展理念,以项目为导向,以产业为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保持可持续发展态势。对外开放要有新格局,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坚持底线原则,选准优质项目。经济增长要有新动力,加大人才招引和培养力度,着眼未来,用科技的理念和手段推进工作,培育高新科技成长型企业。党的建设要有新成效,把准政治方向,鲜明政治导向,守好底线红线,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王俊岭在表态发言时指出,经开区党工委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聚焦“初心使命”,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聚焦“固本夯基”,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要职责,不断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