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暨 2020 年度

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0 15:01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 月 19 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暨 2020 年度街道、区机关、“两新”组织等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党委、机关党委、“两新”组织党委、秦巴新城投资集团党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现场述职。王俊岭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王俊岭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党组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党建工作还存的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


王俊岭要求,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经开区扩区移位的十周年,必须全面加强的党的建设,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成绩引领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王俊岭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着眼进步过硬,筑牢基层基础,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档升位。要树立底线思维,着力管用并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正风肃纪,深化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守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殷初阳到会指导并讲话。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