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巴中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读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11:15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理论(读书)学习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内容,省政府参事、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钟勤建应邀作专题报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勤建以《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与发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地方经验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王俊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导向,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强化工作举措,健全工作责任体系,严把源头审批关口,严格执法监督管理,紧盯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巩固和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

王俊岭要求,要认真消化辅导报告的内容,将学习收获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经开区在家领导,各街道党委、办事处,区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公司主要负责人,辖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