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在经开区收听收看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4:36作者:记者 张涵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2日,巴中市召开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经开区设分会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以来巴中文旅产业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以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巴中文旅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十四五”时期是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推进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的突破期、关键期。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是:深化实施“全域旅游突破”发展战略,围绕“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形象定位,突出擦亮“山水、洞天、红色、人文、康养”五张金字招牌,打响“巴文化中心、川陕苏区首府、晏阳初故里”三张文化名片,壮大市场主体,丰富产品供给,深化文旅融合,提升服务品质,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力争经过5年时间努力,实现巴中文化影响力、旅游吸引力、产品供给力、产业竞争力显著提升,全市国家5A级旅游景区达到2个、4A级旅游景区达到25个、天府旅游名县达到3个,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收入突破700亿元,规模以上文旅企业达到120户,文旅产业对GDP的贡献率达25%以上,建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