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调研巴中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6 09:4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带队深入园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督导工业项目推进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工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王俊岭先后来到四川濠派家居有限公司、四川欣莱新材料有限公司、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兴沣瑞药业有限公司、王老吉“利乐”饮料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计划和建设进度。



    王俊岭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支撑、以服务为保障,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全面促进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王俊岭要求要紧盯项目建设计划,采取措施,优化方案,节假日要安排工人轮岗上班,多点多面同时作业,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建成投入生产,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要提前扩大市场需求,建设企业品牌,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壮大企业效益;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上门服务,帮助解决消防、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始终坚持把项目工作放在首位,立足经开区优势,以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增长,形成大干、快干的浓厚氛围,全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