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15:45作者: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1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专题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晓聆指出,目标绩效考核是推动工作开展、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要通过目标绩效考核来衡量、细化工作落实情况,全面展示工作成绩,展现干部职工的担当与作为,体现干部职工的能力与水平,激励各部门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目标和总体思路,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全年总体目标的实现。


朱晓聆要求,要认真研判目标绩效考核规则,严格对照市里的考评标准和细则,进行分析,做好指标分析研判,推动工作有力开展。要抓实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将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认真对照考核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考核目标详细分解,逐一逐项梳理对比,对照问题补齐短板,及时提炼归纳总结。要加强部门对接协调,积极做好沟通,形成全区上下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区目督办要严格一把尺子、一个刻度的考核标准,以工作成绩作为考核依据,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资料, 确保考核结果真实有效反映工作情况,圆满完成全区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