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3 15:57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周晓云带领调研组到经开区专题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综合党委书记余钱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金华泰汽贸产业园区、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等地,通过看展板、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周晓云对经开区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中,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健全组织结构、完善运行机制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通过基层党组织凝聚企业活力,健全了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让员工找到了归属感、获得感,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融共建、共促共享。

周晓云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作用,健全党员教育管理方法,依托基层群众和职工力量,不断壮大党组织队伍,着力培养一批党性过硬、技术扎实的企业骨干,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影响力和发展力。要着力健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机制,扩大“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面,创新“两新”组织党建模式,探索完善党组织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构建“两新”组织党建示范体系。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苟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