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54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1 14:1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21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54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了《巴中经开区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方案》等事项。会议要求,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要明细任务,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重点项目是全区投资工作中的顶梁柱,要强化支撑作用,全面梳理各领域重点项目,逐个研究,做细做实,及时完成梳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抓早抓细抓实项目谋划工作,持续做好项目推进落地,提前对接,做实项目前期,务必扛牢责任,强化工作保障,抓紧落实重点项目推进方案,打好明年开局战役,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