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52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6 16:0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6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52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与能交水和卫片执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精神巴中市2020年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四十一次会议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高悬法纪利剑,守护森林资源》警示专题片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生态红线,要敬畏法纪,严格按程序办事,要加快进度,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依法行政,从源头遏制违法行为各部门各街道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守护森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用法治守护绿水青山,从源头化解纠纷矛盾,真正实现自然资源法治宣传教育从基层抓起,将自然资源法律知识普及到社会群众心中。


会议要求,在用地上要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治党,严格落实征地保费,对不到位的问题进行整改及清算,要土地执法和促进发展相统一,依法管地、用地,用好指标、盘活指标、增加指标,相关部门和各街道要将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拿在手上,用心思考,坚决打赢消除违法用地、保护国土资源、保障经济发展的保卫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