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5:38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6日,经开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调度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指出,根据近期走访情况来看,目前普查质量参差不齐,各部门各街道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作为人口大国,人口分布情况有待摸清,要积极参加人口普查工作,人口普查是每个单位和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加强工作统筹调度,抓好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保证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要强化组织保障,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普查工作;各部门务必要认真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在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动员、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做好各种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协同作战,为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