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9:4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8日上午,经开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召开。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参加会议。

王俊岭要求,要严守道德防线。加强对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教育引导公职人员树立和强化依法用权意识,坚持道德操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开展警示教育,对照正反典型把问题反省到位、整改到位,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守纪律线。坚持心正、言正、身正,知行合一,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于大小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中要知敬畏、明底线,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带头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监督,以上率下,自觉当好从严管党治党的践行者、引领者、推动者和示范者。要严守法律线。党员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培育法治思维、法治理念和法治习惯,通过学习法律知识,强化法学理论素养,提高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自觉性,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才能更好地实现领导方式和管理方式的转变,提高社会管理的法制化水平。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