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45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16:07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4日,经开区召开第245次主任办公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九寨山景区创A景观质量提升设计方案》、《关于拖欠土地价款企业处置措施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摸清底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实整改,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相关部门对置换土地要进行梳理,制定方案,并积极向上汇报资金问题。



会议要求,九寨山景区创A景观质量提升设计方案要立足于创建成功,不能刻意追求千篇一律,充分利用景区现有资源进行打造,保护整个景区的生态资源;要紧盯目标,加快建设,强化管理,规范运营,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扎实推进创A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