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主持召开第240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16:0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30日上午,经开区召开第240次党工委会议。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王俊岭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区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加快发展的基本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经开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重点,研究成渝地区业态规划,主动参与产业链建设,主动承接全市重要绿色产品的供给运输,加快推进九寨山AAAA级景区创建;要切实发挥区位优势,加快申报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级经济开发区工作进程,进一步加大开放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不遗余力向上级争取支持;要扎实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落实。


    王俊岭要求,要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工作,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加强巡查、监测,发现险情立即报告,并及时转移群众避险;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加强工作统筹,及时发布防控指令,建立人员排查制度,做好医院分诊、筛查;要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点位现场巡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全面达标;要抓好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工作,加强对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街道和村社干部的动员,及时整改短板,做好普查准备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普查验收。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