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15:4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前往督导辖区部分项目建设工作。


    刘小林一行先后前往福锦苑幼儿园、福锦苑农贸市场、汽贸产业园区间道路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福锦苑幼儿园里,刘小林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布局以及远景规划等情况,刘小林要求,幼儿园是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要加快内外装修等项目进度,坚持质量和安全,做好教师招聘、岗前培训、教学设备采购安装及环境健康等工作,保证幼儿园的办园质量和水平。
随后,刘小林来到福锦苑农贸市场,检查了超市食品安全,对亮证经营、食品经营许可、超市经营情况、食品生产批号及保质日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电影院内,刘小林仔细察看了影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员工健康管理、观众进出登记管理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既满足广大市民观影需要,也要保障防疫安全。



    刘小林还来到汽贸产业园区间道路施工现场,他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不断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