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44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 10:4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7日,经开区召开第244次主任办公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听取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经开区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2020年度上半年目标绩效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审议了《巴中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所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相关负责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针对2020年度上半年目标绩效考核,要树立目标意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对标查找原因,加快问题整改,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相关信息对接和情况说明工作,积极推动经开区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 


 

要全面盘点今年重点工作,完成市下达的年度任务,做好第三季度流动现场会的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应急工作,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和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