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主持召开第239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2 15:22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22上午经开区召开239次党工委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四川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暗查指导巴中市反馈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相关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把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整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反馈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制;要举一反三,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当前正处于防汛减灾的关键期,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精准做好风险监测预警,全面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增斌书记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坚持团结和民主主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为建设产业新城、宜居新城建言献策要加强经开区系统治理和专项整治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以更实的作风,推进治理工作;以更严的监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