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组织收看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06:44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经开区组织收看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

76日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内容。



会上播放了巴中市服务业发展专题片。宣读了市委、市政府有关表扬的决定。向受表扬的优秀服务业企业和企业家、先进商(协)会代表授牌。

会议指出,现代服务业的发达程度,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和社会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特殊时刻,全面落实省委“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部署要求,全力促进消费挖潜升级,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握阶段特征、珍惜发展机遇,坚持把服务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要狠抓政策落地、激发消费潜力,加快推动我市服务业恢复振兴要坚定主攻方向、推动产业集聚,全力构建具有巴中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要补齐发展短板、提高供给质量,加快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凝聚发展合力,着力优化服务业发展环境。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落实放管服、商事制度、“最多跑一次”、“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等政务服务改革措施,继续简化市场准入,创建公平普惠的市场环境和优惠开放的投资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现代服务业发展,各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办法措施,充分凝聚服务业发展合力。

经开区在家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