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安全管理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5:07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26日,经开区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安全管理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近期安全大检查情况,并对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扎实推进常见质量问题防治工作,分析形势,查找不足,规范行为,强化监管,以务实管用的举措,保障全区建筑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要深刻汲取教训,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站位、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使命感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扎实开展建设工程常见质量问题防治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在防疫上抓好日常防护。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项目责任主体一定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勇于担当,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责任主体要正视短板和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提升经开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促进经开区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兵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