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5 10:2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第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界别联组协商讨论情况;审议通过了《补选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确定了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工作的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史国旭、吴显明、尹治才、马婧、张方及秘书长唐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