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37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15:50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2,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37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巴中经开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此次经开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文件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进行风险评估,调整后,减少建制村13个,减幅61.9%,撤并社区3个,新增社区5个,调整后村(社区)30个,其中建制村8个、社区22个。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政策和重大行政决策的相关规定,严格政策措施、改革流程、方法步骤、时间节点等认真组织开展全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作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举措,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和更严的纪律,平稳有序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