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袁闻聪赴巴中经开区开展服务返乡创业巴商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3 11:0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袁闻聪一行赴巴经开区开展服务返乡创业巴商专题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陪同调研。

    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开展座谈的方式进行,袁闻聪先后深入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巴中意科碳素有限公司企业。每到一处,袁闻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受疫情影响程度、返乡创业存在的困难、地方涉企政策落实等内容。

在与企业座谈中,袁闻聪了解到经开区企业都已基本实现全员复工复产特别是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28.2%时,他表示很欣慰,高度肯定经开区企业得的成绩。

    袁闻聪同时指出,鼓足干劲、发展生产的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要外输入、内防反弹确保复工复产绝对安全;面对国外市场低迷的现状企业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产业升级,注重把握历史机遇保障员工利益,不断挖掘企业潜力。

袁闻聪强调,经开区党工委统战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经开区管委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地方涉企政策积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