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36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1 15:23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1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36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意见》、市政府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同志在全市专项债券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等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东锦苑一期消防安全问题整改项目的请示》;会议听取了关于一汽凌源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式,债务风险的严峻任务,抓好重点工作和三大攻坚战,围绕“双城经济圈”,做好防疫常态管控,审计风险的把控,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针对全市专项债券项目工作要客观看待,认识不足,对已入库的项目跟踪到位,充分发挥中介机构的作用,克服短板,重视向上争取对接的工作,将成熟的项目做深做实,并全力抓好项目的包装,抓好工作的对接,抓好经济的使用和监管,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配合。



会议强调,要注重法治意识,严格执行规定,培养好会计队伍,财政做好指导工作,做好相应的会计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并按要求配备财务人员,加强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贯彻实施,着力提升会计人员职业道德与能力水平,全面加强会计行业质量标准,不断优化会计监督管理体制机制,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