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2020年“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15:3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7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全市对标查短补短工作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重要举措,要确保下得去,保证足够的时间真下去,保持旺盛的精力沉下去,把握有效的方法查下去;要突出能落实,坚持遵循指南,把握要求,问责思严,狠抓落实、善抓落实、真抓落实;要把握重点、区分情况、找准路径,确保问题查得准;要帮扶可持续,做好四个“转向”,坚持扶心、扶智、扶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经开区党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基层治理党旗红 随手拍”短视频系列展播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五个一”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巴中市帮扶责任人决胜脱贫攻坚对标工作清单》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