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九寨山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AAAA级旅游景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10:58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9日,经开区召开九寨山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AAAA级旅游景区座谈会,会议邀请四川大学教授、评审专家甘露一行指导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巴中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邹波出席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主持会议。



    会议对景区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理,专家组要求九寨山在创4A时要做好资源评估,打造出景区的核心品牌,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景区服务质量,强调了4A级旅游景区在人性化、艺术性、独特性、细节性上的体现,为九寨山进一步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会议要求,要必须紧紧围绕“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4A级旅游景区”总体目标,紧扣4A创建标准,要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找对方法、明确目标,创A办要做到对接有力,保障到位,使创4A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