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09:40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6日,经开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杨新民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吕娟、岳锋出席。



    会议指出,城乡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适应城乡发展、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建设“双城一区”的重要抓手。要处理好长期任务与年度重点的关系,处理好攻坚课题与热点问题的关系,处理好规定动作与特色亮点的关系。治理委员会要实现高位统筹,基层治理办要真办事、敢问事,区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汇聚力量增强合力,加强指导健全机制。
    会议审议了经开区党工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工作规则等相关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