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30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16:00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8日,经开区召开第230次党工委会议。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等精神,听取了经开区2019年度市级综合目标绩效考核情况和经开区2019年度述责述廉满意度测评情况汇报,审定了《关于实施城乡垃圾治理设施建设项目的请示》事项。



    王俊岭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建立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完善街道党委、机关党委、“两新”综合党委、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健全干部教育提醒机制,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性预防,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落实责任,把握重点工作,切实解决问题,做好科学稳控,果断有效处置,慎终如始、精准有效地做好抓防控、抓稳定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要为敢于担当者撑腰鼓劲,严厉惩处诬告陷害行为,坚持政治引领精准执纪,弘扬清风正气,激励和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尽责担当的积极性。



    王俊岭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以促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取向,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着力构建新格局新模式,着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创经开区统战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目标,要把项目推进作为重中之重,目督办、项目办要加强项目工作的考核和督促,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区经济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