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9 16:03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9日,爱心企业巴中蜀瑞沣置业有限公司向经开区捐赠了2000瓶防疫消毒液,支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出席捐赠仪式。



    王俊岭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他说,大爱无疆,真情无限,在全区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充分彰显出你们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极大鼓舞了全区人民的斗志和勇气,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扎实科学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连日来,经开区广大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全区人民一道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