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两个责任”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6 09:26来源: *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两个责任”集中约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参加会议。



    王俊岭指出,过去的一年,党工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当然,更要清醒认识工作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强化使命担当,推动责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扛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的执行党中央关于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王俊岭要求,要牢固树立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组织书记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到位、把警示教育开展到位、把内控制度执行到位,其他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找准职责定位,强化执纪监督;要采取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以扎实细致的教育监管来抓日常,以铁面无私的执纪问责来祛病根,以系统完善的制度机制来强防控,发挥好规章制度的作用;要坚持更加严格的自我约束,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守好规矩,要拘于小节,要慎于交友,要树好家风,适应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更高更严的要求。



    会上,还对经开区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开展评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兆品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经开区在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