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30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7 11:01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6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30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类防控工作指南》通知精神和《巴中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条措施》精神,书面传达了全省、市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和防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经开区2020年重点项目工作,审议了《经开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关于实施修建规划十四路改赔村道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按照分区分类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加强日常巡查和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物资等实际问题,共渡难关。



    会议要求,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抓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管控,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严肃查处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纪行为。要认真落实好项目挂联帮扶责任制,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项目年建设。落实好激励奖励机制和项目推进服务机制,要敢于创新创造,破解发展难题,要突出要素保障,提升财政收入增长潜力,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要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