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4 16:02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14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5次会议结束后,经开区赓即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五次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刘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刘小林要求,要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要以铁的手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企业复工复产监管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巡查举报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企业要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做好员工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及企业环境消杀等工作,要做好预案,设置独立留观室,严格做好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尽心尽情尽责,有序做好农民工反岗工作,对辖区外出务工农民工进行全面摸底,积极开展农民工防疫宣传和疫情防控,加强分类指导和组织协调,引导农民工合理安排返城返岗时间,有序外出。要在严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地推进“项目年”和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抓好债务风险管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努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