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3 16:09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13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看望慰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金。



刘小林一行先后来到达芙妮医学观察点、奇章卫生院、兴文卫生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每到一处,刘小林仔细询问、认真查看了卫生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沿路卡点检查登记、值班值守、防护装备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叮嘱他们格外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刘小林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严格做好集中隔离点的管理,绝不能出现失管、漏管情形,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各个环节工作,杜绝交叉感染。要为留观人员做好生活后勤保障,务必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理顺工作机制,做到劳逸结合、松弛有度,保持疫情防控战斗力。对医务工作者来讲,后续的工作依旧任务重、压力大,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全力以赴跟病魔、跟病毒斗争到底。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