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 保障返岗人员健康

发布日期:2020-02-13 11:45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率领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经开区和恩阳区,走访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国药天江药业生产厂房、百顺药业生产线、黄石盘水库施工现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善平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问题、困难。他指出,重点项目复工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挑战,复工项目要两手抓,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管好“入口关”,对复工的工人建立管控清单,严格排查返岗人员近段时间外出史或病例接触史。落实好轮流就餐、错时就餐等工作要求,做好住宿区消毒工作,全力保障工人健康。一手抓好复工工作,重点项目企业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灵活用工,安全用工,确保工人及时到位。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为企业顺利复工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要针对市场需求和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在复工的同时,尽最大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