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7:16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10日,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带队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俊岭先后来到兴文街道、奇章街道、大众创业园等地,深入社区检查点、街道入口检查点村组检查点、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暗访督查疫情排查、卡点值守值勤、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农业生产春耕备耕情况。



王俊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发扬打硬仗的战斗作风,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决战决胜这场特殊战役担当责任、贡献力量。



王俊岭要求,要严格按照“三个全覆盖”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网格化摸排,从严落实卫生检疫,严格执行诊疗规程,严控聚集性活动。参与防控值守的党员群众,要时刻严阵以待,坚决防止白天紧、晚上松,生人严、熟人松现象发生。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人身防护,确保疫情不传播、防控不断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了解当前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诉求,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做好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切实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各生产企业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防止疫情的发生和扩散,保证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组织群众抓好春耕生产、补苗补种和家禽养殖等工作,扎实做好农资供应,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农用物资充足供应、质量可靠,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兆品参加暗访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