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何平率队赴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09:09来源: 巴中日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何平在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助力企业纾困提质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9日,市委书记何平率队赴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分析研究及部署要求,坚定实施“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认真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和“双年行动”部署,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助力企业纾困提质,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经济增长支撑。

何平在四川麦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督导调研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四川麦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以打造冷链净菜加工、热链成品制作、料理包生产、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冷链仓储等为一体的特色食品加工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何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食品安全等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预制菜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企业落地对推动巴中食品饮料产业转型升级、助力“1+3”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坚定产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巴中生态优势,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预制菜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同时,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强化食品质量安全管理。

何平在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督导调研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代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加工企业。何平来到产品展示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他指出,企业要抓住自身产品优势,狠抓科技创新引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帮助企业持续深化改革,完善经营制度,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何平在巴中恒浩制衣有限公司督导调研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恒浩制衣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国内外针梭织高档女装的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何平仔细察看生产线设计和生产设施,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及市场供需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协商研究解决。他强调,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了解、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和要素制约,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激励政策措施,切实助企解难纾困,增强发展信心。

何平在四川兴沣瑞药业有限公司督导调研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何平还调研督导了四川兴沣瑞药业有限公司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立足当地特色资源和传统优势,结合市场需求,找准市场定位,多渠道拓展销路,不断做大做强特色品牌,推动产业集群成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副市长余新颜,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