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巨星铭创集团西部生产基地一条条生产线运转繁忙

发布日期:2022-11-18 16:36来源: 巴中日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占地150亩的标准化厂房位于巴中经开区东西部协作产业园718号,制造车间分为A、B、C、D四栋

  11月15日,在位于巴中经开区的巨星铭创集团西部生产基地4个标准化钢结构厂房里,数十台崭新的数控机床整齐排列,工人在各类铝材加工生产设备旁操作设备,现场一派紧张忙碌景象。

经过激光雕刻后的各种复杂图形和文字的精确度可达6微米军工产品标准。图为操作员正在检查巨星铭创LOGO产品

开平流水线操作员正在吊装铝卷
  巨星铭创集团西部生产基地是市级重点项目,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3.18亿元,于2021年12月22日开工,今年6月5日封顶,10月初开始安装设备。目前,开平流水线、全自动喷涂流水线等各条生产线已经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行。

操作员正在操作高精度数控大型延压剪切铝卷开平设备
  据介绍,巨星铭创集团西部生产基地引进国际先进数控设备、机械臂人工智能设备,建设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铝制新型材料基地,将年产铝制新材料200万平方米、产值超6亿元,力争外贸出口业务年度完成1000万美元以上,解决当地1000余人就业。项目的建成填补了中国西南地区、西北地区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中心幕墙新材料、铝制复合材料工业规模化生产的空白,是中国西部最大规模铝制新材料生产基地。

B栋钣金加工车间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海旭 摄